YVES ROCHER — 法國No.1 美容品牌

La Gacilly: YVES ROCHER 的綠色基地

1959年,Yves Rocher 先生在布列塔尼 Brittany 地區中La Gacilly小鎮的家裏展開了植物美肌的事業。 一種創新的美容概念,結合了大自然的天然成分與科學的精細研究。 從此,大自然不僅成爲我們靈感的來源,更是我們業務的核心。 在我們La Gacilly的有機農場裏、實驗室和工廠裏,我們始終忠於我們愛護地球的信念,以最天然方法進行有機種植、萃取精華及產品生產。 60年來,我們一直在探索植物世界,並從其豐富的魅力中汲取靈感,為女性的所有美容問題提供解決方案。

100%植物活性成分

YVES ROCHER的植物學家、農藝師與植物生物技術專家合作,帶來非凡的發現。 透過專利萃取過程,更有效提取植物裏最珍貴的精華成分,調配出最天然而高效的配方,同時確保產品有最好的感官體驗。

升級天然配方

Yves Rocher Cream

我們的配方設計團隊為產品創造了高度自然的典範。透過探索,可持續發展的科學技術把植物和簡單的自然性昇華,研發出高效能及提升感官享受的產品,是我們Botanical Beauty®於現今和未來的支柱。 我們97%的產品不含 Paraben 防腐劑,對於其餘3%的產品,我們的專家正尋求有效,安全的天然替代品!

100% Eco-Design 生態設計

87% of our PET bottles contain recycled plastic. Saving over 330 tons of plastic in 2017

一直以來,我們產品的包裝瓶都是可回收的**,而於最近重大的革新,我們洗護髮產品的包裝瓶更是100%由再生塑料製成***,持續實踐愛護地球的理念。

YVES ROCHER有機植物園

YVES ROCHER有機植物園於1975年在法國La Gacilly創立。60年來,Botanical Beauty®一直致力發掘植物的豐富價值和其多樣性,從中汲取植物箇中的奧妙,並採用在我們的產品中。如今,有機植物園匯集超過1500種植物,

我們亦與我們擁有共同價值觀並十分重視當地發展的農家合作,以確保當地社區的工作和生活條件以及合理的報酬。 同樣,我們關注植物生長和收割的條件,以保證資源的可持續性並確保對環境的影響最小。

YVES ROCHER 基金會

YVES ROCHER基金會的成立目的是要通過四個可持續發展方案,包括:
1)協助婦女們創造活躍社區;
2)通過種植樹木,保護環境,象徵紮根世界;
3)保護獨特而重要的植物物種;
4)支持攝影師捕捉世界上重要的事物及時刻以擴闊視野。

YVES ROCHER 基金會亦已在2020年前,於世界各地支持下全球種植1億棵樹。